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9日 00:00 | 点击数:

校工字〔2017〕1号

各分工会、各位代表:

宿州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拟于2017年5月下旬召开。为广泛了解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特向各位教职工代表征集本次会议的提案。请各位代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为提高提案和水平根据《宿州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规程》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范围

1.有关学校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有关文件的建议和方案;

2.有关促进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议和方案;

3.有关提高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办学效益、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及学校管理等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4.有关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综合治理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5.有关建设节约型校园的建议和方案;

6.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他重要事项的建议和方案。

二、提案征集要求

1.提案的提出应经过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问题真实可信,提案的落实能够对学校大局或大多数教职工的工作、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2.应站在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的立场和角度观察分析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符合学校的整体利益;所提建议和措施在学校职权、财力、物力范围之内切实可行,具有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3.提案撰写要符合规范要求,提案人撰写提案时,须写明提案名、案由分析及具体建议和措施。力求观点清晰,内容详实,有一定深度,建议和措施力求具体、具有可操作性。另外,须有2名正式代表作为提案附议人,提案人与附议人均需签名。

4.提案一事一议一案,不同内容列为不同提案;

5.不属于提案范围:①不属于学校职权范围内的问题②基层部门有权解决的问题③个人的具体问题④同国家宪法和现行法律法规有抵触的问题。

三、其他事项

1.本次提案征集时间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提交,截止至5月17日,逾期不予受理;

2.提案征集表从附件下载,请按要求逐项填写,在规定截止的时间前将纸质稿交校工会办公室(一式二份),同时将电子文本发至校工会邮箱:szxyzxc@163.com

3.征集的提案由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依据《宿州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规程》进行整理、归类、审查,依照程序转交给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附件:宿州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表

宿州学院工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