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2018年宿州学院“‘粽’情校园”教职工包粽子大赛活动方案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5日 00:00 | 点击数: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浓郁节日气氛,引导认同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特举办2018年宿州学院“‘粽’情校园”包粽子大赛。同时邀请支持宿州学院教育事业的外国友人,共度节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和食品。

活动主题:迎端午,品粽子,弘扬传统文化,“粽”情校园。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5日下午15:00开始比赛。请提前十分钟到场,做好准备工作。

活动地点:三食堂一楼餐厅

参加人员:由各分工会分别派出4名参赛选手组队参加比赛。

比赛规则:限时30分钟,以包粽子的数量和质量作为评判标准,大小适中、外表完整数量多的参赛队取胜。

奖品设置:各队所完成的粽子作为奖品。由各分工会负责分配粽子,用于奖励选手、工作人员,以及赠送本分工会孤老家庭。

主办单位:宿州学院工会

承办单位、赞助商家:安徽润博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