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宿州市总工会举办“祖国,我想对您说”诗歌朗诵展演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5日 19:26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展示我校教职工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决定组织我校教职工参加宿州市总工会举办的“祖国,我想对您说”诗歌朗诵展演比赛,具体要求详见《关于举办“祖国,我想对您说”全市职工诗歌朗诵展演比赛的通知》(宿工发〔201945)。

请各分工会广泛宣传发动,引导并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请有意愿参加活动的二级分工会填写报名表,于9月4日(周三)前连同参赛作品报工会,电子版发至szxygh@163.com邮箱

联系人:杨雪丹

联系电话:18005577199

附件:关于举办“祖国,我想对您说”全市职工诗歌朗诵展演比赛的通知(宿工发〔201945

                                                                 校工会

                                                                   201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