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参加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09:29 | 点击数:

各二级分工会:

根据《关于组织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单位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皖教科文卫体工〔201943号)精神,决定推荐1名我校优秀教职工(具体条件详见附件)1117日至22日前往重庆工人疗养院进行疗休养活动。请各二级分工会按照文件要求,将疗休养人员登记表(附件2)、汇总表(附件3)、表彰的证书原件电子版及身份证复印件纸质版(加盖公章)于1029日(周二)下午4:00前将推荐人名单报到工会,电子版发至szxygh@163.com邮箱,工会经过资格审查后报请校党委确定疗休养人员。

联系人:杨雪丹 联系电话:18005577199

 

附:关于组织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单位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皖教科文卫体工〔201943号)

 

 

 校工会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