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7日 20:47 | 点击数:

亲爱的女教职工: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值此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宿州学院工会谨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我校现有女教职工570余人,占教职工总数的一半以上,是学校事业发展名副其实的中坚力量。过去一年,全校女教职工在教学、行政岗位上开拓进取,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2019年,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支持下,校工会开展了“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表演阅读大赛, “三八•花香宿院”花艺课堂、 “三八•活力夕阳红”退休女教职工环西校区健身走等庆“三八节”系列活动。发放结婚、生育慰问金和开展瑜伽培训活动等,为女教职工送去多层面的关心关怀。新的一年,校工会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女工工作,努力为女职工营造一个舒心愉悦的工作氛围,提升大家的幸福指数和现实获得感。

现在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我校广大女教师通过网络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学,保证教学质量,女辅导员积极做好学生的思想稳定工作,每天凌晨提交当天的学生健康统计数据,还有在岗值班的女性管理人员保证了学校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你们同心聚力为战胜疫情发挥巨大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内涵。在此,我们由衷地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统筹指挥,有全校教职员工的戮力同心,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迎来宿州学院又一个美好春天!

宿州学院工会

2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