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外出报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16:02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离退休干部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服务工作,提高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的质量和水平,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现就离退休干部外出报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备对象:离退休干部。

二、报备范围:离退休干部因探亲访友、看病就医、参观旅游等,离开居住地2天以上。

三、报备内容:离退休干部外出时间、外出理由、外出地点和返回时间。针对离退休人员年老体弱情况,可采取口头、电话、微信等方式向校离退休工作处报备。

四、相关要求: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由专人负责离退休干部外出报备工作,建立离退休干部外出报备台账。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外出报备情况,要及时上报省委老干部局备案。

联系人:杨光;联系电话:13705573737

附:宿州学院离退休干部外出情况报备一览表

                                                         校离退休工作处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