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讲话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 15:08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紧紧依靠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激励亿万劳动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动员令。

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讲话,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宿州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特此通知!


工会    

2020.12.1 


附件: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