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 ——我心向党”第八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10:14 | 点击数:

各二级分工会:

根据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参加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 ——我心向党”第八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的通知》精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用镜头讲好新中国故事,讲好劳模故事、劳动故事、工匠故事,激励全国广大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不懈奋斗。决定在全校范围征集“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主题摄影作品,参加省总工会组织的职工摄影展。

宿州学院全体教职工(包括离退休教职工)均可参加活动,征稿细则详见附件1。此外,有意向的摄影爱好者可填写《入会申请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marklin2021@163.com,申请加入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联系人:林悦,联系电话:010-84114170转 4)。

请各分工会按照要求,大力宣传、认真组织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并于2021年5月10号前将作品发至工会电子邮箱(szxygh@163.com),邮件名称以“投稿+分工会名称+作者姓名”命名。

联系人:张倩,电话:18955711660。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组织参加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我心向党”第八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的通知

附件2: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入会申请表

工 会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