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荐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评选表彰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6:59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现将《安徽育厅关于推荐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评选表彰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皖教秘人〔2021〕45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规定的评选条件,积极组织推荐,把符合评选标准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推荐给工会。

请各分工会于4月16日前将申报材料(全国先进个人、省先进集体的推荐审批表、典型材料和汇总表)报送到逸夫楼A62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工会邮箱szxygh@163.com。工会将综合各分工会推荐情况,经认真遴选后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联系人:张倩。


工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