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校核、更新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0:37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做好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校核、更新工作,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要求,现需要将2020年6月6日至2021年6月28日新进教职工信息录入数据库,并将离职、退休教职工的信息移除。

请于6月25日前将新进教职工姓名和离职教职工的姓名、身份证号码分别填写入“宿州学院工会”群在线文档“2021年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统计表”的“新进教师”和“离职教师”表单中。并通知新进教职工于6月28日前将自己的信息录入系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将于月底前关闭系统。


 

宿州学院工会

2021年6月22日


附件:

一、新进教职工信息录入办法

用手机支付宝或者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

1A3C

打开“安徽职工服务网 ”,点击右上角“个人中心”,进入登录页面。账号密码和“安康码”一致,登录后可查询和录入个人信息(所属工会名称为:中国教育工会宿州学院委员会)。

填写完毕后提交审核,工会依据各分工会填报的新进教师名单确定是否通过审核。

二、其他问题的说明

1. 调动工作进入我院的教职工往往不能修改工会名称,这种情况下需要联系原单位删除后再行录入,或者将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录入统计表的“新进教师姓名”表单中,备注“有原单位信息”,工会统计后统一上报,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进行修改。

2. “离职”指的是人事档案调离我院,不包括院内岗位调整。

3. 为防止重名导致误删,请尽量提供离职教职工的身份证号码或出生日期。

4. 退休教师的名单,工会已经统计,不要求提供。

5. 统计至6月28日前正式报道的教职工,逾期明年填报。

6.有教职工反映不能录入会员信息,请在下午尝试,一般可以录入;如果还是不能录入,请填写表格《安徽省工会会员信息采集表(分工会用表)》发给张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