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推荐2021年度全国、安徽省、宿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09:36 | 点击数:

各分工会、各部门:

为做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的优秀女性的表彰工作,根据宿州市妇联《关于开展推荐2021年度全国、安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和评选宿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活动的通知》(宿妇〔2021〕21号)文件精神,请各分工会、各部门根据推荐条件,选择1项推荐或者申报。评选条件和要求详见附件1~4。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18日。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省三八红旗手、省三八红旗集体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宿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市三八红旗手、市三八红旗集体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21日。请务必于截止日期前按照附件1中《报送材料有关要求》,将申请表、汇总表以及申报人相关附件材料纸质版(一份)报送逸夫楼A62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zxygh@163.com。联系人:张倩。




宿州学院工会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