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巾帼耕耘绽芳华 聚力奋斗新征程”迎“三八”节宿州学院女教职工主题团建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10:20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达对女教师的关爱之情,提升女教职工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特开展“巾帼耕耘绽芳华  聚力奋斗新征程”宿州学院女教职工主题团建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3月5日(周六)下午13:00~20:30

活动地点:宿州国际网球中心旁边安徽军仪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微信活动群中发“位置”)

报名时间:2022年2月28日~3月1日上午10:00

报名方式:由分工会主席统一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每个分工会限报3~5人(以往未参加过热门活动的女教职工优先报名)。请分工会主席确定人员名单后填写《附件1:保险信息统计表》并发至工会邮箱szxygh@163.com,同时将“三八节女职工团建活动群”微信二维码(在分工会主席群里发布)转发给参加活动人员,谢谢!

具体活动方案见附件2。

宿州学院工会女工部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