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新修订《工会法》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2日 11:46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已于2022年1月1日正式施行,为更好履行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要求,现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参与新修订《工会法》知识测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测试时间

2022年4月25日至5月25日。

二、测试内容

新修订的《工会法》,包括总则、工会组织、工会的权利和义务、基层工会组织、工会的经费和财产等七个章节应知应会内容。

三、测试形式

登录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官网(http://www.ahjkwwtgh.cn/),点击“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学习新修订《工会法》知识测试”活动链接,填写个人信息、选择所属单位,实名注册后进行在线测试。测试共50道题目,题型为单选题和多选题,每题2分,满分100分,60分合格。测试成绩合格后,在线获得结业证书。

四、有关要求

本次测试的参与率将计入年度考核指标,请各分工会高度重视。可以采取集中学习、统一测试等有效措施,广泛组织和动员职工积极参与。请于5月20日前将本工会成员取得的结业证书截图汇总后,打包发到工会邮箱szxygh@163.com

宿州学院工会

2022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