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1日 17:17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镜头描绘系统各单位奋进新征程的多彩画卷,用视频记录系统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感人故事,体现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展现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现校工会决定组织教职工参与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

一、活动主题

短视频作品紧紧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坚持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多姿多彩、短小精悍的形式,展示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建功立业、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二、参加对象

宿州学院在职教职工

三、活动安排

作品报送时间:7月12日~9月9日

作品报送邮箱:szxygh@163.com(邮件名、文件名均为“单位+作品名称+姓名+联系方式)

校工会可为教职工提供视频录制服务,作品要求详见附件1。请各分工会积极动员教职工参与活动,工作进展情况及时沟通。联系人:张倩。

校工会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