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宿州学院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1:00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省总工会“转作风暖民心促发展保稳定”二十条措施, 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宿院⼈追求幸福美好⽣活的精神风貌,根据年度工作安排,举办宿州学院单身职工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2022年11月5日(周六)下午14:10-20:30

宿州国际网球中心军仪户外俱乐部(在微信活动群中发“位置”)。

二、活动主题

青春有约,团聚宿愿

三、主办单位

宿州学院

四、报名对象及规模

宿州学院单身青年教师,规模40人左右(男女各20人)

五、报名时间

即日开始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日(周二)

六、报名方式及要求

由所在分工会(/部门)组织报名。各分工会(/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单身职工自愿报名参加;请分工会主席确定人员名单后,填写《附件1:保险信息统计表》,于周三前发至工会邮箱szxygh@163.com,同时将“2022联谊活动群”微信二维码转发给参加活动人员。表格和微信二维码在“宿州学院工会群”里发布。

七、活动流程

(一)13:40西校区发车,14:00东校区发车,14:10集合

(二)14:20-14:30开幕式

(三)14:30-17:20素质拓展活动

(四)17:20-18:00休闲时刻:自由活动、露营小憩、台球室、沙滩车、河边漫步、观台休闲等

(五)18:00-19:30自助烧烤晚餐

(六)19:30-20:30趣味晚会

八、其他说明

  •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健康监测,做好个人防护;

  • 穿较为防滑的旅游鞋或运动鞋,请勿穿皮鞋;

  • 供应瓶装水,可自带水杯,更加环保;

  • 所有人员不得随意丢弃垃圾,一切不可降解之物都要收到专用垃圾袋中带到中转站或带出训练基地;

  • 为平衡性别比例,校工会酌情邀请宿州市政府部门、事业单位正式职工参加活动;

  •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请参与人员提前五分钟到达集合地点;

  • 一旦报名,请尽量按时参加活动,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第一时间联系张倩老师,以便更改相关安排。

  • 本次活动费用由校工会承担。

校工会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