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宿州市“宿州工匠” 和“宿州金牌职工”选树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6:42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职工“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叫响做实“宿州工匠”和“宿州金牌职工”品牌,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选树10名“宿州工匠”和50名“宿州金牌职工”活动,现将文件转发给您们,请各分工会严格对标选树条件,遴选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推荐给校工会。

请各分工会务必于11月24日前,将“宿州金牌职工”候选人简明情况表、“宿州金牌职工”和“宿州工匠”登记表(一式三份)及佐证材料,交至逸夫楼A622办公室,联系人:张倩。


宿州学院工会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