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推荐2022年度全国、安徽省、宿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10:49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展示我校妇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根据省妇联《关于开展推荐2022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和评选安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工会决定遴选推荐优秀女教职工参与全国、安徽省和宿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请各分工会做好宣传、举荐工作。

校内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2日,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省三八红旗手、省三八红旗集体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16日,宿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推荐文件暂未接到,后继将有补充通知,请关注工会网页。各分工会务必于截止日期前按照附件中《报送材料有关要求》,将举荐对象的申请表、汇总表以及相关附件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szxygh@163.com,纸质版后期再按要求报送。如有疑问请联系工会女工部张倩老师。

宿州学院工会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