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谷魂》的通知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5日 15:07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电影《谷魂》讲述了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治海,勇攀高峰、敢为人先创造站得住脚的科技成果,集智攻关、淡泊名利彰显挺得起腰的科学家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再现了赵治海攻克谷子杂优利用关键技术、创造“张杂谷”亩产世界纪录。讴歌了我国农业科技工作者情系“三农”、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形象和崇高的精神。

为弘扬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奉献一心为民的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影片的宣传教育作用,校工会特组织全校党员群众集中观看影片,请各分工会于2月22日到逸夫楼A622领取电影票,在各学院/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做好影票发放和观影工作。

电影放映时间:2023年2月24、25;3月3日、4日下午14:30分,各分工会可自选一个时间点,领取影票时登记所选观影时间。

宿州学院工会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