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宿州市推荐评选2022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工人先锋号和新冠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省五一劳动奖章的通知》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10:25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现将宿州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和宿州市总工会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宿州市推荐评选2022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工人先锋号和新冠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省五一劳动奖章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分工会认真对照推荐评选条件,遴选出符合条件的推荐对象,并于3月8日前,将推荐评选项目的基本情况汇总表和重点宣传典型事迹材料(3000字)通过电子邮件报送校工会邮箱szxygh@163.com进行初审。逾期未报,按自动放弃处理。联系人:张倩。

附件1:宿州市《关于开展宿州市推荐评选2022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工人先锋号和新冠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省五一劳动奖章的通知》

附件2:安徽省《关于推荐评选2022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工人先锋号和新冠疫情防控救治工作省五一劳动奖章的通知》

附件3:名额分配表

宿州学院工会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