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性心理健康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16:54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达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之情,帮助女教职工缓解压力、疏导情绪,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实现自我能量的提升。特开展“心暖‘三八’节,赋能新担当”宿州学院女教职工心理健康讲座,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3月10日(周五)下午14:30~16:30

活动地点:图书馆502会议室

活动对象:我院在职女教职工,不限制报名人数

报名时间:3月6日~3月7日下午19:00截止

报名方式:请各分工会主席将活动QQ群二维码发到所在分工会群内,参与活动女教师自行扫码入群,修改群名片为:部门+姓名,将自己的信息填入在线群文档,即视为报名成功。

请报名成功的女教职工届时准时到达会场,先签到后入座;会场为每位老师准备了一份糕点和一支鲜花,鲜花有四个品种,先到先选;有热水供应,为保护环境,需自带水杯。

宿州学院工会女工部

2022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