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三八•活力夕阳红”退休女教职工环汴河路校区健身走(第四届)活动方案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09:22 | 点击数:

全校退休女教职工:

“三八”节来临之际,工会举办庆“三八·活力夕阳红”退休女教职工环校健身走活动,展现老年人热爱生活、健康蓬勃的精神风貌。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3月8日(周三)下午三点半(暂定,视当天天气情况)

集合地点:宿州学院汴河路校区教工之家

二、活动主题

“活力夕阳红”

三、活动意义

丰富退休女教职工生活内容,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号召退休女教职工老当益壮,继续发挥光和热。

四、活动内容

按照指定路径,环校健身走15分钟。

五、参加人员

宿州学院退休女教职工。

六、比赛规则

按照15分钟时环校走的圈数记名次,圈数较多者优胜。

七、奖项设置

按照参赛女教职工人数的2/3的比例设置奖项。根据实际情况评出一二三等奖。

八、注意事项

请参加比赛的女教职工穿运动鞋,注意运动安全,重在参与,量力而行。

九、报名方式

报名地点:汴河路校区教工之家陈晓武老师处。报名截止日期:3月6日。

宿州学院工会(离退休工作处)

20233月2日  

 

附:

自愿参赛安全责任承诺书

我自愿报名参加宿州学院“三八活力夕阳红”健身走(第四届)活动,并签署本安全责任承诺书。对以下内容,我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且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一、我愿意遵守本次活动的相关规定,如果本人在参赛过程中发现或注意到任何风险和潜在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身体不适等,本人将立刻向活动组织部门报告并终止参赛。

二、我完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其他心脏病、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以及其它任何可能导致意外发生的疾病),因此我郑重声明,可以正常参加本次比赛。

三、我充分了解本次活动往返路途以及比赛期间存在潜在的风险,并可能由此导致伤残、损失,我会竭尽所能保障自身安全,以对自己安全负责的态度参赛。

四、我同意接受活动组织部门在比赛活动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以及因此产生的相关费用由我本人负担。

本人对上述承诺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20233月2

 

队员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