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健康云课堂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4日 11:51 |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了切实保障广大教师的身心健康,增强教师的自我保健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工会特组织我院教职工参加安全健康教育网安徽站开展的“关爱生命·救在身边”健康知识云课堂线上直播学习。

希望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既丰富了教师们的健康知识,也增强了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意识,同时体现了学院对全校教师的关心和爱护,确保全校教师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活动主题:“关爱生命·救在身边”

活动时间:3月15日(周三)19:30—21:00

授课方式:线上“云课堂”直播授课,可使用电脑、投屏电视机、平板电脑、手机等工具观看学习。

宣讲内容

1.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知识(CPR急救);

2.春季呼吸道感染疾病及传染性疾病预防知识;

3.教职工心脑血管疾病预防(三高,脑卒中,心源性猝死)

注意事项:

1、微信提前扫描二维码(见附件)点击完成预约,开课前10分钟系统会自动提醒预约人员参与听课,届时请重新扫描预约“直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参与听课学习,如有健康问题可在课程结束后咨询宣教老师。

2、诚邀各单位领导参加,组织并指导公益健康科普工作。

3、线上讲座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不用下载其它软件,方便教职工参加。

(注意务必扫码点击预约课程,开播微信自带提醒功能,以防错过讲座时间)

ce8524d1755745455ee291b23ad9df3

4、讲座学习后安排二维码统一签到,并反馈对于此次讲座的建议,方便于统计本单位(填写“宿州学院”)参与人员,完善健康讲座相关细节。

5、健康与灾难不能仅靠医疗和救援,更要注重宣传和预防,倡导以家庭为单位积极参加培训。

宿州学院工会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