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安徽省高校系统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动态课题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2日 00:00 | 点击数:

6月7日,由省教育工会组织的安徽省高校系统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动态课题调研组一行,在组长王云飞教授的带领下来我校调研。本课题以高校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为基本主线,在实证研究和定性研究二个层面,通过把握高校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发展脉络,总结高校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教训,探寻高校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机制和有效发挥高校工会组织作用的路径。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燕贵忠及部分二级学院的领导与王云飞一行进行了座谈,汇报了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建设的主要经验及存在的不足。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统学院分别抽调10位专任教师参加了个别访谈,并组织教师进行了问卷调查。

(撰稿:张小昌 审核:王勇 编辑:杨茂华 编号:17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