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关于宿州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及其主席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8日 00:00 | 点击数:

关于宿州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及其主席、副主席暨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其主任选举结果的请示

(工会〔2017〕07号)

安徽省教育工会: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宿州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由21人组成,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由7人组成。

我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推荐的方法,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推荐出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23名、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7名。推荐的校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经6月14日,报请校党委常委会议原则同意后,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提交全体代表大会选举。

2017年6月16日召开的宿州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21人组成的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等额选举产生了由7人组成的校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大会闭幕后,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具体选举结果如下:

一、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选举结果

主 席:王 勇

副主席:毛传华

委 员(按姓氏笔划排列21人):

王 勇 王国成 王绍卫 王善虎 毛传华 边洪强 朱 军

许东升李小娜 杨 光 杨 杰 张倩 陈松 陈攀峰

金国文 周 亚 房 冲 胡 冰 徐国庆 郭洪莉 廖红艳

二、校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结果

主 任:许磊

委 员:(7人)

许磊 张荣燕 齐观彬 宋辉 陈潇 赵丹 黄洋

妥否,请批示。

中国教育工会宿州学院委员会

二○一七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