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3日 00:00 | 点击数:

2017年8月22日,校离退休工作处在西校区教工之家召开老干部座谈会。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及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主席(处长)王勇主持。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围绕老干部管理工作、党支部建设、工资福利待遇、健康体检、校园环境改善、21号楼建设、老干部活动场所及设施建设等方面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负责人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建设发展的有功之臣,是我校的宝贵财富,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加快学校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归类,向学校及时反映,能解决的立即解决,因政策限制不能解决的,要及时作出解释和说明。同时要加强调查研究,主动了解政策,查找依据,多与同类高校开展老干部工作交流,多措并举,努力促进老同志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对老干部工作的满意度,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体现在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老干部的心坎上。离退休工作处将进一步探索发挥老同志们余热和作用的长效机制,建立定期听取老同志们意见建议的正常渠道,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凝聚强大的合力。

(撰稿:工会 审核:王勇编辑:王金岭新闻编号: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