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教职工代表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7日 00:00 | 点击数: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燕贵忠,副校长梁琦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我校退休教师代表葛庆智、黄德源,一线教师代表陈述立、杨杰、边洪强、王德玉,并藉此向他们及全校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了解老师们的工作、学习情况,特别是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现状,充分肯定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校领导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更加广泛地听取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支持教师全面发展,激励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编辑:王金岭 审核:李真 新闻编号:1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