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支部开展2月份线上党日活动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09:49 | 点击数:

工会党支部于226日下午3:00,通过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线上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同时邀请工会非党员干部也参与其中。此次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毛传华主持。

会议中,由毛传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关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通知》、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安徽省教育系统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进一步传达了中央、省委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党组织如何发挥作用的安排部署,切实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