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3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3日 10:01 | 点击数:

工会党支部于321日,通过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线上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同时邀请工会非党员干部也参与其中。此次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毛传华主持。

会议中,由毛传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充分了解到党中央召开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是在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前一段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会上,与会人员同时进行了学习交流,工会主席、支部书记王勇同志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力配合校党委相关部门做好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