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收到省驻疆援建指挥部感谢信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6日 14:37 | 点击数:

近日,省驻疆援建指挥部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助销新疆和田地区大枣和核桃等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表示感谢。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学校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深入落实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口援疆工作,以消费帮助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贫困群众增收脱贫。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帮助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销售特色农产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工作的通知》要求,校领导高度重视,工会积极筹划、主动对接安徽省援疆指挥部,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此次消费扶贫活动,全校购买和田地区皮山县特色农产品35余万元,帮助解决了新冠肺炎疫情导致部分该贫困地区农产品滞销问题,也为和田地区脱贫攻坚尽一份力。下一步,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对接贫困地区及定点帮扶县、村力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尽力做好消费扶贫工作,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撰稿:工会 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