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抗“疫”助力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11:05 | 点击数:

根据安徽省总工会《关于全省工会开展抗疫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的通知》文件的精神,校工会积极开展抗疫消费扶贫行动,助力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萧县农产品产销受阻,影响了贫困群众的收入,按照上级工会提供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点信息和采购要求,考虑我校帮扶萧县的实际,在规范采购程序的前提下,校工会利用工会经费为每位教职工购买了300元农副产品,共计消费扶贫36万余元。

九月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消费扶贫的重要时节,我校此次抗“疫”消费扶贫,为萧县农产品销售尽了一份绵薄之力。下一步,我校将加大消费扶贫的宣传,积极引导教职工进行扶贫消费,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扶贫氛围。

(撰稿:杨雪丹 审核: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