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成功举办宿州学院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5日 11:16 | 点击数:

10月24日,由校工会主办的“秋天里·相遇相识相知”宿州学院青年教师联谊活动在宿州市“世外桃园”素质拓展基地举行,校工会主席王勇、副主席毛传华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和管理部门的近30位青年共同参加了活动。

24BEC

在绯红轻烟般的粉黛乱子草的映衬下,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活动项目精彩纷呈。破冰游戏、“穿越生死线”、“CS实战”、“你是我的眼睛”、“风中劲草”、“原始森林”、“爱上双人舞”、“我们是最闪亮的拍档”等项目,让年轻人彻底放下工作的疲惫,畅快淋漓的欢笑,也是对团队智慧和合作能力的考验。

20F32

本次活动让青年教师在自然放松的状态下合作互动,展示自我,每个人呈现出的个性鲜活而又生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的平台。大家在活动中相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契机。同时,也让青年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和工会组织给予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和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