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支部召开“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15:10 | 点击数:

528日,工会党支部在逸夫楼A629办公室召开“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工会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增信”这一主题,结合自身职责,深入交流怎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全院师生员工服务的动力,怎样才能真正做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王勇强调,把“学史明理”专题学习学好,要通过学习懂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初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