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宿州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迎接建党100周年校地联谊活动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2日 06:46 | 点击数:

感受传统文化,赓续红色基因。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化校地联合发展。6月11日上午,由宿州市妇联、宿州学院等单位主办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迎接建党100周年校地联谊活动在宿州市四季艾种植专业合作社举行,学院工会、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

宿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劲松,宿州学院工会主席王勇分别为活动致辞,对各单位青年职工的积极参与表示欢迎,并鼓励校地各单位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四季艾合作社负责人陈景红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表演活动中,我院部分青年教师集体朗诵了毛主席的词作《沁园春.长沙》。表演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四季艾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生产车间、成品展示厅。

此次活动还有来自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宿州工业学校、国能宿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更好地丰富了青年教师的业余生活,促进青年教师之间及对外的沟通交流,也为青年教职工搭建了很好的交友平台。

(撰稿:工会继续教育学院 审核:王勇 张雁凌 编辑:杨茂华 编号: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