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与学报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3日 09:05 | 点击数:

611日,工会党支部联合继续教育学院与学报党支部,组织我院青年教师前往夹沟四季艾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校地联谊主题党日活动。工会主席王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支部书记张雁凌、工会副主席毛传华带队,我院青年教师20余人参加。 

本活动由宿州市妇联、宿州学院、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宿州工业学校、安徽华电宿州发展有限公司、朱仙庄煤矿、芦岭煤矿、埇桥区妇联主办,夹沟四季艾种植专业合作社承办。工会主席王勇代表宿州学院致辞发言。

活动以主题演出形式展开,诗词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沁园春.长沙》,诵读《革命家书》,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一门三烈士》党史故事等一系列精彩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了欢欣鼓舞,爱国爱党热情高涨。

随后全体党员起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氛庄严而热烈。

    最后,集体参观四季艾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区。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浓厚党史学习氛围。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响应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为青年教职工搭建交友平台。并弘扬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强化校地联系,为今后的校地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