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16:47 | 点击数:

我校根据《关于选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的通知》(皖教科文卫体工〔2021〕27号)精神,经个人申请、二级分工会初选、工会组织分工会主席评选、报院领导同意,通过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终评,我院陈芳芳老师被授予2021年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是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加强系统师德师风、医德医风建设在全系统内开展的活动。陈芳芳老师长期工作在教学和科研一线,始终本着“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工作态度,坚持“以德为先,诚心对人,真心做事、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的做人做事原则,无私奉献、潜心育人。她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此殊荣为动力,再接再厉,争当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