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9日 15:23 |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我院五届一次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以下简称“两代会”)筹备工作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逸夫楼51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副书记蔡之让出席并主持会议,“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工会负责人郭良宗汇报了院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宿州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的批复》,接着介绍了本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的筹备情况,包括代表选举、代表团组成、筹备相关工作小组以及大会会议形式、日程安排等。与会人员就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包括会议议程安排、提案征集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蔡之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两代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载体,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形式。本次“两代会”的召开正逢学院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如何高质量发展是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要话题,因此,本次会议意义重大,蔡之让对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两代会”筹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讲政治、顾大局,高标准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筹备工作部门要细化、实化各项筹备工作,做到具体环节落实到人、责任到人,确保筹备工作万无一失。三是广泛听取意见,高质量完成大会文件材料的起草准备工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的准备,全力以赴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撰稿:工会 审核:郭良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