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对口帮扶村开展驻村工作调研和走访慰问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22:45 | 点击数: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稳步提升帮扶工作成效,202212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校党委副书记蔡之让到萧县闫集镇赵堂村开展驻村工作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工会主席郭良宗陪同调研,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马伟就近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校领导和与会同志共同分析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谋划年度工作重点,商讨年度帮扶事项。

张莉对支持、帮助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的村两委领导表示感谢,并对工作队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莉强调:落实乡村振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科技的优势,充分论证、调研,一如既往地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张莉一行为15名学生捐赠了安全书包、安全读物、健康应急包等用品,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参观了蔬菜大棚、羊肚菌种植大棚、养殖基地。张莉强调:驻村帮扶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找准目标,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撰稿:工会 审核:郭良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