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0日 16:13 | 点击数:

2022年2月20日上午10:00,宿州学院工会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会议在逸夫楼A5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郭良宗主持,14位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郭良宗带领委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关心下一代、关心老干部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然后,向会议汇报了关于推荐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所做的前期工作,已于2月18日在校园网通知公告栏转发《关于开展宿州市评选推荐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通知》(宿工发〔2022〕6号),并收到管理工程学院申报全国工人先锋号申请。与会委员对照推荐评选条件和推荐评选工作要求对管理学院进行初步审核,一致认为管理工程学院符合全国工人先锋号评选推荐条件,同意推荐。

最后,郭良宗向委员会汇报了消费帮扶的新举措和近期工作安排,与会委员均表示全力配合和支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