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女工部举办​2022年迎“三八”节宿州学院女教职工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15:14 | 点击数:

龙腾虎跃春意浓,乘风远航启新程。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凝聚力向心力,增强集体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激励女同胞秉承初心,锐意进取。工会女工部特举办宿州学院女教职工“巾帼耕耘展芳华,聚力奋斗新征程”主题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有来自全校各个学院和部门的40位女教职工报名参加。

3月5日,在宿州市军仪户外拓展训练基地教官的带领下先后进行了团队建设、团队展示、支援前线、蒙眼PK、聚力攻防箭、趣味冰壶、真人CS、坦克部队和自助烧烤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竞争激烈,既需要队员的协调和配合,又需要智慧和耐力,大家齐心协力,勇敢挑战。特别是支援前线环节,团队成员有的反应敏捷、勇往直前,有的深谋远虑、以智取胜,有的甘于奉献、义无反顾,不论是岗位上雷厉风行的领导还是生涩文静的新进教师,这时都全力以赴,队员们呈现出的拼搏精神,令人震撼!

直至夜幕降临,活动方接近尾声。在烧烤炉火光的映衬下,更显画面温暖祥和,笑容洋溢在脸上,力量凝聚在心底。女同胞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还收获了友谊,在团建中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信任,建立了积极沟通、团结合作的互动模式,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责任感。感觉就像充了电,浑身充满了力量,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去。

(撰稿:张倩 审核:郭良宗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2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