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14:36 | 点击数:

4月12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选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授予宿州学院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工会女工部部长、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倩“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宿州学院工会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和全校教职工的支持下,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8—2020年,学校连续三年在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中获得“好”等次,2018—2021连续四年获得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全省老干部调研、宣传、信访工作优秀单位”称号。2021年校工会获省委、省政府授予的“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在学校部门考核中获得“优”等次;我校关工委获得教育部关工委授予的“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女职工委员会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的“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近五年获得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等市级以上单位授予的“优秀组织奖”9次。

长期以来,工会女工部部长张倩同志致力于落实教职工的福利待遇和深入开展劳动技能竞赛,热心服务女教职工,全面贯彻女职工特殊保护规定,积极拓展思路,创新活动形式,将思想引领融入到活动中。所组织的“书香天使”“抗疫暖心 健康生活”“红心向党赞百年 劳动筑梦展新篇”等活动6次获得省总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等市级以上单位表彰。近四年,个人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心向党”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二等奖、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三等奖、皖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工作研究论文一等奖,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主题征文活动二等奖。

校工会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服务、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团结动员我校教职工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工会 审核:郭良宗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204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