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荣获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就业援助行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17:27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做好稳岗就业工作,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省总工会部署安排,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于2月上旬在全系统启动开展了“工会送岗位,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

就业援助行动启动以来,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人事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工会等部门迅速行动,发布岗位招聘信息,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根据各单位工会就业援助开展情况,经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研究,确定合肥工业大学工会等20家单位获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就业援助行动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学校工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配合相关部门继续推深做实常态化就业援助阶段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