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3日 12:24 | 点击数:

近日获悉,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的通报》,我院有7位教师的作品获奖。其中,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胡晓岩的作品《铭记往昔续辉煌,吾辈见证当自强》获得一等奖,招生就业处王学用的《忆往昔峥嵘岁月,勇当先实干笃行——高校小小“螺丝钉”的随笔 》获得二等奖,商学院陈相琴的《传承西迁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做新时期合格青年教师》获得三等奖,另有外国语学院曹飞、马克思主义学院余利苹、信息工程学院朱广良、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金莹等四位老师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自接到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学党史 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征文活动的通报,我院工会和党委宣传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宣传,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作品,在各分工会的积极配合下共收到征文15篇。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专家评审组初审、复审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个,二等奖作品4个,三等奖作品3个,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8个,并将优秀作品推荐到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院工会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出色完成工作,受到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肯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征文活动是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安徽篇章——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一,目的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我院教职工通过书写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行,强化了对红色基因的认同,把思想所知和实践所得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其作品为建功新时代、奋发新作为提供了理论支撑和精神动力。

(撰稿:张倩 审核:郭良宗 李真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209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