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喜迎二十大 金秋遇见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15:42 | 点击数:

9月13日傍晚,由皖北煤电集团公司主办的“喜迎二十大金秋遇见你”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市外桃源生态园如期举行,我校教师和宿州市各单位的40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破冰游戏”引得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初次见面的紧张尴尬逐渐烟消云散。水果采摘,户外烧烤,游览灯展……通过一个个精心策划的环节,青年们敞开心扉、展示自我、真诚交流。

夜幕降临,最令人期待的牵手环节上,男女嘉宾们小心翼翼在自己的号码牌背面写下心仪嘉宾的号码。随着配对成功结果的公布,也将活动氛围推向最高潮。

通过此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增强了宿州市各单位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青年职工们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