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院领导重阳节走访慰问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0:19 | 点击数:

为弘扬“五老”精神,尊重“五老”、爱护“五老”、学习“五老”、发挥“五老”作用,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2022年“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带队走访慰问了我校张立今、郭民良、彭振生、孟方4位“五老”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俊一行向彭振生等“五老”送上了慰问金和重阳节的祝福问候,并详细询问生活、家庭和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我校关心下一代工做出贡献的贡献,赞扬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政治情怀,充分发挥了“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

被慰问的“五老”感谢校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并表示继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工会 审核:郭良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