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离退休干部宣讲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2日 15:32 | 点击数:

12月12日上午,工会离退休干部宣讲团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老干部宣讲团团长、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玉才教授作宣讲报告。会议由郭良宗主持。

报告会上,李玉才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的重大论断”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全面导读、系统宣讲。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讲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离退休老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校党委的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撰稿:工会 审核:郭良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