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0:59 |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在逸夫楼A629办公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党支部书记郭良宗主持会议,工会全体人员参加。

郭良宗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精神。

郭良宗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撰稿:工会   审核:郭良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