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宿州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5日 16:16 | 点击数:

为稳步推进大学章程修订工作,624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A514会议室召开宿州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主持,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IMG_256

IMG_257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方雪梅对《宿州学院章程》修订的背景、意义、依据、要求及意见征集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对各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及专家提出的修订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各执委会全体委员认真履职,为学校章程制定建言献策,对《宿州学院章程(修订案)》进行了讨论审议并表决。

IMG_258

王俊对会议的召开和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章程修订工作是与时俱进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要求新部署新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依法治校依法办学、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必然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章程修订的重要意义,加强学习宣传、广泛接纳意见建议、深入研讨章程内涵,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勠力同心、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章程修订任务,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