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动态 >>  正文
工会举办“活力青春,“羽”你相伴”2023年宿州学院青年教师联谊系列活动(第三期)
发布人:宿州学院工会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6日 17:06 | 点击数:

11月15日,2023年第三期青年教师联谊活动于东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是工会开办的青年教师联谊系列联谊活动的第三次活动,秉承为青年教师提供稳定交流平台、丰富业余生活、提高幸福感和归属感的初心,特邀专业羽毛球教师陈秋如指导本次羽毛球趣味比赛。比赛面向全校单身青年教师开放,共有来自学校和市立医院的10位青年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陈秋如老师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技术指导,她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演示使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获益匪浅。接下来是组队备战训练,在队长的带领下共同制定对战策略、练习技能,最后是备受期待的羽毛球趣味比赛环节,比赛项目包括颠球接力和击球接力赛。在充满欢乐和紧张的氛围中,参赛者们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出色的配合能力。

 

此次比赛加强了不同单位、院系青年人之间的友好交流,爱好羽毛球的老师也因此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提高了羽毛球技能,也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和美好的回忆。此后工会还会继续举办一些趣味运动活动,希望在锻炼体魄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年轻人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期盼他们逐步由相识走向相知。

 

(撰稿:张倩 审核:郭良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