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我校参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演讲展示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6日 00:00 | 点击数:

9月24日至9月25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精神,展示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风采,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演讲展示活动在安徽工会大厦举行。我校数统学院选拔推荐的刘静老师以辅导员视角,讲述了在学生工作中的普通、真实、感人的事例,获得三等奖,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参加本次演讲展示的选手,分别来自省内15个地市、2个直管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31所高校、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8所附院、省科技厅等8个省直单位。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樊忠厚对这次演讲展示做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演讲展示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精神、展示职工风采、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各位选手以饱含深情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科教文卫体系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抒发了对身患重病却坚守岗位、牺牲自己成就他人、热爱学生胜过家人职工的的崇高敬意,表达了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奋发进取的良好状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我校通过组织、参加本次演讲展示活动,进一步激发教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孟二冬精神的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非凡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工会 审稿:王勇 编辑:张苗 新闻编号:17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