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帮扶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购买重阳节离退休教职工纪念品中标单位的公示
发布人:工会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11:20 | 点击数:

根据本年度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工作安排,工会在充分征求退教协、离退休老同志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为离退休老同志发放节日纪念品(5Kg大米、5L食用油,每人预算不超过140元)。9月18日校退教协副会长孙兆新、校工会老干部科科长杨光和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小昌三人组成询价小组,分别对我市家乐福超市、大润发超市、华夏超市和宿州市翔一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福临门、金龙鱼、恒大、鲁花等品牌的5Kg大米、5L食用油两种商品进行了市场询价,市场调研后,询价小组综合对比价格、质量、生产日期和货源储备等因素,确定宿州市翔一商贸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购买其销售的5Kg恒大兴安醇香稻(原价88元,采购价70元)恒大兴安5L压榨葵花籽油(原价109元,采购价69.9元)作为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纪念品。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工会反映,联系电话:0557-2875087。

 

 

校工会   

2019年9月30日